梦到去霓虹看小昭的演唱会还是什么节目,,被抽上台做幸运观众和昭互动,上去之前在台边悄悄用蹩脚的日语跟昭搭话说我很喜欢你,昭蛮高兴的,跟我聊起天来问我为什么喜欢他,我说因为你很努力!昭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还说了蛮多话的有点记不清了,上台做互动的时候昭还单手圈着我拍照!我用双手圈回去吃了个豆腐哈哈哈哈,拍照的时候昭小小声的跟我说强硬的什么什么,,大概是三秒钟男朋友不许拒绝这样的呜呜呜呜高兴的不得了 后来还做什么活动让我坐在昭背上踩什么东西,后来昭坐我身上的时候我一下就垮掉了噗嗤…后来就下台了看到昭很高兴的在长条的台上蹦哒挥手唱歌……感觉好高兴啊能做这种梦!!!记下来做梗嘻嘻。

评论
© 三两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