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刀刀刀刀装游戏好好好好好刺激!
先问了被被
觉得我是个好主人吗 绿
各种意义上来说喜欢我吗 金
不是对主人的喜欢而是单纯的喜欢吗 银
爱我吗 金!!
被被!!!我的宝贝初始刀刀!!心肝宝贝!

药研
觉得我是个好主人吗 银
除了主人的身份喜欢我吗 银
在本丸过得开心吗 金
真的真的不喜欢我吗qaq 金
想要一期尼吗 银
想要博多弟弟吗 绿
哈哈哈哈哈药研好贴心呐为本丸省资源的一把好手(说着哭了出来

髭切
喜欢弟弟吗 绿
在本丸开心吗 绿
?!有人欺负你吗 金
是弟弟吗! 金
……
那想要主人帮你揍一顿或者之类的报复一下吗 绿
那不用管吗 银
那要丢弟弟去马当番一个月吗 绿
是不是太重了?哪一个周 绿
emmm你真的没有耍我吗 绿
真的吗?! 金
哇你这个坏心眼的刃 我要丢你去马当番一个月 银
感觉髭切大哥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再给我打哈哈!!
气鼓鼓.jpg

被被
那你愿意当我的婚刀吗! 绿
……💔
真的不愿意吗 绿
真的不是因为害羞吗 金
那我在问你一遍你愿意当我的婚刀吗 银


…………隐约听见心碎的声音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© 三两/Powered by LOFTER